欣喜
欣喜的大米
其实个人不是很吃大魔王的人设,感觉他做的很多事确实不够尊重小灼,也没有提前和他商量...最意难平的还是队长,没权没势老实本分果然还是干不过有财力(大魔王)或者有才华(小灼)的人,娱乐圈果然是个吃人不剩骨头的地方...不过撇开剧情不谈,马老师受音是真的美!!
8
2周前
回复
LI
LO
TS
NA
R.
UL
YU
TT
VI
SE
磕学
NA
咪路